close
原創 文/暗花明 人生有許多意外和偶然。正是由于這些意外和偶然才造就了我們多姿多彩的人生! 二十七年前我二十歲,那是人生最美好的年華,也是人生夢想最美麗的時刻,年少輕狂的我走路總是兩眼朝天的,幻想天際的盡頭有無限迤邐的風光和驚天動地的愛情。對周圍的凡夫俗子更本不屑一顧,以至于我的同學都背地裏稱我:冰山上的來客。我從不氣惱,反而譏諷他們: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我想那時候如果有網絡這東西,我一定會取個網名叫我行我素。那一年的六月下旬,因為一篇小稿的事我去當時的《 孝感日報》,返回的時候要坐火車,當我急匆匆的趕到火車站時卻被告知 火車晚點三個小時。正是這次火車偶然的晚點造成了我一生中那次美麗邂逅和遺憾的錯過! 三個小時對于一個等車的人來說漫長的,當時孝感火車站那低矮的候車室裏擠滿了人,所有的長登上沒有一點空隙,正當我站在長凳邊東張西望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在我旁邊響起:喂,你坐這裏吧!我看見一個解放軍戰士站起來對我點頭微笑,正當我躊躇不決時,他旁邊的那個人突然起身走開了,看來一切都是天意啊我們這兩個沒有任何聯系的人在一九八三年的六月下旬,在一個叫做孝感火車站的地方,不知經過那只命運之手的牽引並排坐在了一起!很自然地我們有了語言的交流,他告訴我他是廣水軍教隊的教員,來孝感是參加某空軍後勤學校招生考試的,、、、我們談了很多,因為年輕我們有資本談論所有的事情,事業、理想、前途、、、只是沒有談到愛情,那時候愛這個字是非常神聖的,我們都不會輕易說出口,哪怕只是泛泛而論。焦急的等待變成愉快的交談,時間轉瞬飛逝,要進站了!巧的是我們是坐的同一列火車。由于車上沒有座位,我們幹脆就站在車廂的過道上繼續我們的話題,、、、我先他一站下車,我要下車的時候他要求我留下地址,當時我手裏正好有一封《孝感日報》給我寫過信的空信封,上面有我的地址姓名,我順便就給他了,下車的時候我只隨便地揮了揮手,隨著一聲汽笛的長鳴,我以這次相遇已經畫上了句號。 然而回家的第三天,我就收到了他的來信。老實說我當時對他並沒有深層次的好感,因為他跟我夢中理想的形象相距甚遠,我理想中的某某人可是長身玉立風度翩翩的,其中最硬性的條件就是身高絕對不低于一米七十二,而他身高最多不會超過一米七零(目測),一身本來在當時挺令人敬仰的軍裝穿在他的身上也並不英俊威武。但是他的來信還真讓我相信了人不可貌相這句古訓。首先他那筆漂亮的鋼筆字讓我自愧弗如,其次書信的內容讓我倍受感動,整封信沒有虛假的奉承,沒有泛濫的贊美,只有在那個時候並不多見的幾句祝福,除去起落全信如下: 認識你是我的幸運。謹祝你; 青春的花永不凋謝生命的樹永不落葉感情的天空永遠晴朗事業的帆船永遠順風 記住你是我的幸福,如果不能成你的朋友,將是我最大的不幸!我覺得自己沒有理由拒絕一個人只想成你朋友的願望,我給他回信了。在那個純情的年代,沒有電話沒有互聯網,我們所有的溝通就是鴻雁傳書,雪片似的信在看不見的天空向我飛來,向他飛去、、、兩顆心漸漸在書信中靠攏,當他告訴我他考取了徐州空軍後勤學校,馬上就要去上學的時候,我有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到廣水去看他!其實他的駐地離我並不遠。我決定去看他當然還有另一層意思,想去證實一下他說的一切是不是真的!可是當我風塵仆仆的趕到廣水軍教隊時已經是人去樓空,接待我的是他的戰友,而他在當天的早上乘車離開了廣水,回到他原來的部隊開封。他的戰友還很熱情地要通了他開封部隊的電話,想讓我和他說上幾句話,可惜他當時下連隊看戰友去了,沒有找到他本人。那次不成功的廣水之行在當時並沒有帶給我多少失望,因為他很快就給我來信了,他在信裏直呼可惜,說要是他遲走一天或我早去一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現在看來是我們命中注定就是要錯過,那只是後來結局的一個伏筆。 後來他到徐州空軍後勤學校去上學了,我們還是書來信往,不僅表白了我們的心意,還互相寄了很多照片,他甚至還告訴我他的老團長答應在我們成家以後讓我去部隊教書去。我們約定在我們相識一周年的那一天,在我們相遇的那個小站見面,隨後拜見彼此的家人。生活似乎已經向我張開了他的笑臉,幸福的曙光就在前方。到現在我都承認那一年是我這一生最美好最幸福的一年,那份情是我這一生最珍貴最純粹的情感,我以我會一輩子這幸福的,真的!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fis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